小鱼

KKL

繁华 (序)

新坑   战国风

将军光一×隐士刚

KT向,OOC,微虐,HE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当这世间繁华落尽,你可愿陪我共赏余生雪景?

 

“呐~刚~”

“嗯?”

“待我长大平定这天下后,你最想要什么?”

“我……我还要和小光到这里来看雪~”

“哈哈哈哈!好,来看雪!”

“每年都来?”

“每年都来!”

“还要打雪仗!”

“好!”

 

 

平川二十六年,平川帝因急病驾崩,身后并未留下一子半孙。后宫势力单薄,无法在前朝各诸侯相将的逼迫下守护平川一族的荣耀,诸侯们各自划地称王,至此天下大乱。

 

平川七十三年,自天下大乱以来,天下尚未统一,年号也就续用至今。这四十七年间,各地诸侯争夺地盘,征战不止,战火延绵,世间一片生灵涂炭,最终百余诸侯势力所剩无几,东部长濑家,南部冈田家,西部神田家,北部羽织家,以及最大势力的中部堂本家。

 

 

第一次见刚,是在新年的第一场大雪之后。

 

漫天的大雪从天而降,掩盖了世间战乱的气息,也掩盖了堂本家的肃杀气息,仿佛让世间变回最初的纯净和美好。

 

而刚,就在这纯净的世界中,带着一身纯白来到了堂本家。

 

 

 

“哈哈哈哈~充久啊~你家小刚真是越来越漂亮呢~像个女孩子一样。如果是女孩子的话,真想让他做我儿媳妇呢~”堂本家的主宅后院中,堂本家的家主,将军堂本光生用手捏着一个白馒头般的小脸大声笑道。

 

被称之为像女孩子的孩童不满地挣开将军的魔爪,揉了揉被捏红的小脸,“光生叔叔好讨厌!小刚才不是女孩子呢!小刚要做辅佐下一代将军征战沙场平定天下的男子汉呢!”

 

“小刚,不得无礼!光生叔叔是长辈呢!”堂本隐士一族的族长堂本充久满脸笑意的轻斥了一句。

 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~小刚真是志向远大的男子汉呢!到时候我们家小光就交给你扶持了哦! ”堂本光生拍了拍堂本刚的背脊开怀大笑,然后转过头和身边的至交堂本充久感慨道,“我们这一代五家相互制衡太久,平定天下真的要靠他们这一代了~”

 

“的确~希望我们还能看到那一天!”堂本充久摸了摸胡子也感慨了起来。

 

堂本家和堂本隐士一族,是从祖辈开始就一直相互扶持存活在世间的两个家族。堂本家重兵,祖祖辈辈都曾是朝中有名的大将军。而堂本隐士一族,则顾名思义,都是一些身怀奇异技能的隐士,淡泊名利的他们,平时并不出山,仅在堂本家需要帮助时伸出援手。

 

“爸爸和光生叔叔肯定能看到的,小刚我很厉害的!能力超强的!就不知道光生叔叔的儿子有没有小刚那么厉害了!”堂本刚摆出一副我很凶的样子安慰起了两位长辈,逗得两位长辈在新年清晨笑的更加放肆了起来。

 

而在休息日习惯晚睡晚起的堂本家的少主堂本光一,新年伊始就被这魔性的笑声扰得无法安睡,黑着脸带着满身起床气,一副「敢打扰小爷清梦,哪怕是亲爹也要灭了」的气势冲向了后院。

 

“这么一大清早,是谁胆敢在此喧哗?”当光一转过最后一个屋角,怒斥声也随之而来。

 

映入光一眼帘的是一片银装素裹的后院,一颗凌风而立的梅花树,朵朵艳红怒放在其傲骨枝芽上。而树下站着一个少年,一袭白衣之外裹着一件厚厚的白色貂皮披风,冻得红彤彤的小脸上洋溢着天真烂漫的笑容。

 

而这笑容却在听见自己的怒斥声后戛然而止,少年受到惊吓一般往后退了一步,不意撞在了树上,振动得树上的梅花掉落了数片,而其中一片正巧拂过了他那长长的睫毛,停在了微微翘起的三角嘴上。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带着惊吓和不满,看向了罪魁祸首。

 

仅这一眼,便深深地映在了堂本光一的心里,仿佛打开了时光隧道,让他找到了命定之人。

 

初次相遇,他十一岁,刚十岁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为什么开新坑,我也是很无奈~

脑洞突然就有了,突然就写了个序

后天就要出去浪了,箱子还没理,我也是很佩服我自己_(:з」∠)_

长假前最后一更,祝大家节日愉快(づ ̄3 ̄)づ╭❤~

等我浪回来,看心情更神偷或者这个吧~

如果大家喜欢还请反馈,谢谢٩(๑>◡<๑)۶

评论(8)

热度(25)